当前位置: 资讯 >> 复合材料 >> 政策法规 >> 正文
近期中国玻纤被征收反倾销税
2013-11-28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关键词:玻纤 反倾销税

    土耳其与印度对来自于中国的玻璃纤维产品发起的反倾销调查案件终裁结果已宣布。两国政府认定从中国进口的玻璃纤维产品存有倾销事实并因此对其国内产业造成损害。

    土耳其决定向公司控股子公司巨石集团有限公司出口到土耳其的相关涉案产品征收23.75%的反倾销税。此税率为终裁税率,正式到期日为2015年12月31日,较初裁结果中征收38%的临时反倾销税率大幅下调。

    印度决定向巨石集团出口到印度的相关涉案产品征收的反倾销税的税率为18.67%。此税率为终裁税率,正式到期日为2016年1月6日。

    公司披露,巨石集团2009年向印度出口的玻璃纤维产品销售金额约为1022万美元,约占其全年营业收入的2.2%;2009年向土耳其出口的玻璃纤维产品销售金额约为106.37万美元,约占其全年营业收入的0.23%。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