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仪器仪表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安捷伦寡核苷酸设计软件已扩展包含定制化CGH、ChIP-on-Chip 和DNA甲基化芯片分析功能
2013-11-25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关键词:安捷伦  设计平台  SureDesign软件

SureDesign设计平台在速度提高5倍的情况下仍可保持相同的灵活性

    20131125日,北京——安捷伦科技公司(纽约证交所:A)近日隆重发布加强版SureDesign软件,此软件可帮助临床研究人员针对分子细胞遗传学和其他应用设计定制化CGH(comparative genomics hybridization,比较基因组杂交)、ChIP-on-chip(chromatin immunoprecipitation,染色质免疫沉淀)和DNA甲基化芯片。 

    新版的SureDesign将取代eArray平台中的这些芯片应用程序,可为用户提供更加流畅和直观的设计体验。现有的eArray用户数据已被自动转移至新版SureDesign软件中。研究人员在使用芯片设计功能时仍会体验到像以前一样无与伦比的灵活性,但是现在的操作将更加简单,速度也可提高最多5倍。

    明尼苏达大学生物医学基因组学中心主任Kenneth Beckman博士表示:“新型SureDesign设计平台是迄今为止我见过的最棒的在线设计和分子生物学网站之一。由eArray到SureDesign实现了无缝转换,让我们充分感受到这款平台加强型设计工具的出色功能和灵活性”。 

    SureDesign的扩展设计功能包含其它任何平台都尚未具备的多种重要功能:

    SureDesign是业内唯一一款对公众开放的微芯片设计平台;

    该平台对所有注册用户免费开放;

    无与伦比的灵活性使用户可以利用已有的内容或从安捷伦高通量CGH和定位分析数据库中获取的信息开始设计;

    拥有“标准”和“高级”设计设置,更加便于浏览常规设计,可为高级用户提供更多控制权限,他们可以根据需要以自定义输入内容;

    有8种不同格式的芯片可供选择。研究人员可同时查询最多6个不同的基因组数据库,还可以单独自定义特定探针的数量以及他们所需的冗余级别; 

    SureDesign的直观设计环境可帮助研究人员按照自己的特定要求输入定制化参数,提高针对潜在偶然性发现的掌控度;

    安捷伦基因组学事业部高级市场总监Victor Fung表示:“新型SureDesign设计平台为我们的分子细胞遗传学研究人员解决了多个棘手问题。它不仅优化了SurePrint技术的功能,还可提供能够满足所有研究目的的定制芯片内容和设计,同时为现有的设计平台提供了一种快速、灵活且经济的替代方案。” 

    SureDesign因其卓越的新一代测序功能而闻名,是一款在线设计工具,可为SureSelect和HaloPlex系统创建NGS靶向序列捕获文库,现在也可用于创建定制的芯片设计。该新型优化版本具有现代化的用户界面和直观的设计流程,新老用户都能够快捷地开发和订购定制化设计。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agilent.com/genomics/suredesign

关于安捷伦基因组学

    安捷伦科技公司是新一代测序靶向序列捕获和基因组学芯片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安捷伦SureSelect和HaloPlex靶向序列捕获系统使研究人员能够轻松选择待测序的基因组片段,从而节省了对整个基因组进行测序所花费的时间和经费。HaloPlex系统具有“当日完成待测序样品制备”的快速工作流程,而SureSelect系统能够在一次反应中准确捕获所有的外显子组和甲基化组。这两个系统仅仅是两种代表性产品,均源自安捷伦在芯片制造过程中所获得的合成复杂的定制长寡核苷酸混合物的专业知识。其他基于此项核心技术的产品线包括用于基因表达的全基因组测量基因芯片和比较基因组杂交基因芯片,以及使用寡核苷酸探针,用于荧光原位杂交的高特异性、高灵敏度产品系列SureFISH。除了寡核苷酸类产品之外,安捷伦还提供用于测量样品质量的微流控生物分析仪,以及用于基因组实验的全套试剂、硬件、方法和生物信息学软件。

关于安捷伦科技 

    安捷伦科技公司(纽约证交所:A)是全球领先的测试测量公司,同时也是化学分析、生命科学、诊断、电子和通信领域的技术领导者。公司拥有 20,600 名员工,遍及全球 100 多个国家,为客户提供卓越服务。在 2013财年,安捷伦的净收入达到 68亿美元。了解关于安捷伦的详细信息,请访问www.agilent.com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x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