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塑料 >> 行业动态 >> 正文
Bond-Laminates拟扩大75%Tepex轻量化塑料产能
2013-10-31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关键词:轻量化 塑料产能

    据悉,正值加盟朗盛一周年,其旗下全资子公司Bond-Laminates有限公司拟加强其Tepex轻量化塑料业务,扩大其位于德国布里隆的生产基地75%的产能,从而满足“绿色机动化”大趋势的需求。

    至2014年夏季,Bond-Laminates位于德国布里隆的生产基地将新增共1300平方米建筑面积,包括一个新的生产车间、仓储区域和办公空间。新增的产能预计将于2014年夏季投入生产。

    Tepex是Bond-Laminates公司生产的创新纤维增强复合材料,主要是根据不同的应用场合以玻璃纤维等纤维增强的热塑性塑料。Tepex产品的特点是高强度和高刚度,同时重量非常轻,加工成本低。

    目前,Tepex在汽车产业中的一个的应用实例即是用于奥迪A8的下横梁。此外,Tepex纤维复合材料还被用于生产座椅、前排乘客的安全气囊和汽车刹车踏板等。Tepex品牌的高科技材料还可应用于体育用品和电子等产业。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