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化工 >> 行业动态 >> 正文
陶氏CEO及CFO解析3季度聚氨酯部门营收
2013-10-28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关键词:聚氨酯 陶氏

    10月28日讯 今年3季度,高性能材料部门销售较去年同期下跌3%。汽车系统、环氧丙烷、丙二醇领域的销售量有所增加,但是不足以抵消其他业务部门销售量的下跌,下跌最明显的部门是环氧树脂,主要原因是行业基本面表现疲弱。

    虽然我们很多业务部门产品的售价都有上调,但是这无法抵消上涨的原材料成本带来的利润紧缩。尤其是氯这条链上的产品,比如环氧树脂、氯化有机物、聚氨酯、环氧丙烷和丙二醇。

    具体说说聚氨酯产品,这个产品的下游比较广泛。我们仍然相信,通过我们的化学科学和材料科学能力,我们可以在发展有潜力的终端市场取得成功。

    其次,我们正在逐步地优化我们在整条价值链上的位置。目前,我们正在努力运营组件业务,并且正在因时制宜地对系统业务进行市场适型化运作,尤其是西欧市场。在过去的12个月里,我们关闭了6座资产,通过对公司进行流线型化,减少了运营成本。而且接下来,我们希望能够在聚氨酯业务部门通过减少成本,获得1亿美元的收入。

    再三,通过我们在美国海湾的PDH项目和萨达尔的合资公司,我们正在对可持续盈利业务进行长期投资,确保能够在原材料成本上占有优势。基于目前采取的行动,我们对聚氨酯部门的未来很有信心。而且长期来看,我们的产品组合仍然保持收益增长的潜力。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