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化工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亨斯迈购买加拿大组合料工厂地皮
2013-10-17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关键词:亨斯迈

    10月17日讯 亨斯迈聚氨酯部门已经购买了加拿大米西索加的聚氨酯组合料工厂的地皮,工厂面积共20000平方英尺。亨斯迈先前一直租用该地皮,用于独特的配方技术、仓储以及品保实验。

    亨斯迈美国聚氨酯部门副总裁Steve Burns表示,此次投资体现了公司加强组合料业务以及客服能力的承诺。

    过去18个月中,亨斯迈收购了Oxid公司的Terol多元醇业务,在土耳其、俄罗斯和印尼收购并建立了新的组合料工厂;收购 Nippon Aqua20%的股份;扩大盖思马MDI生产设备;在荷兰建成MDI分离器。公司对MDI前景非常有信心。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