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塑料 >> 会展报道 >> 正文
深圳召开高分子材料科学与应用技术研讨会
2012-12-26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关键词:高分子材料 应用技术 研讨会

  日前,“2012年全国高分子材料科学与应用技术高级研讨会”在深圳市罗湖区山水时尚酒店4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由中国化学学会培训中心的章主任主持,出席会议人数达50多人,研讨会上学者相互交流,气氛融洽,学术氛围浓烈。其中深塑协会员部程婕部长和秘书处人员陈向文参与此次研讨会,跟学者一起交流“生物塑料”的知识和其技术前沿问题。
  
  随着国民经济的飞速发展,高分子材料的应用领域和实际生产量每年都以惊人的速度增加;同时各种新型的、高性能化的高分子材料不断涌现,以及各种新的加工方法和技术应用等,使高分子材料的应用几乎涉及到国民经济的每一个领域:高端的如航空、航天、卫星;低端的如家用电器、各种器具等,同时也促进了高分子科学的发展。高分子材料的高性能化、功能化、环境友好化的发展方向为科学界和工程技术界提出了大量的研究课题和新技术、新工艺需求,社会对高品质高分子材料的巨大需求又大大促进了高分子工程化技术的提升和进步。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