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塑料 >> 企业动态 >> 正文
九江石化抓好聚丙烯高负荷安全生产
2012-11-30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关键词:九江石化 聚丙烯

    近段时间,上游装置丙烯原料充足,九江石化聚丙烯车间遵照调度要求,充分利用好丙烯资源,聚丙烯装置以360吨/天的高负荷运行。

    在冬季高负荷生产期间,聚丙烯车间进一步优化装置操作,量化各项指标,细化参数运行,掌握生产动态,把每一个工艺参数、指标具体落实到班组,规定工艺参数必须按时按点记录、如实记录。进一步加大装置现场管理力度,对高负荷设备运行中容易过热、造成损伤的情况,采取包机特护措施来维护关键设备,尽管天气渐渐转冷,但聚丙烯员工仍然精心做好特护设备的维护工作,对关键机组重点监护,增加巡检次数,做到发现一处隐患,整改一处隐患,为设备安全运行提供保障。对制约装置高负荷生产的“瓶颈”问题进行重点攻关,减少非计划停工。同时,结合装置特点,进一步完善反事故预案处理,强化对操作人员的岗位培训,以安全保生产,以稳产保安全,有效地保证装置高负荷安全运行。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