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化工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卡博特全球总裁蒲白春到复旦大学做专场演讲
2012-11-19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关键词:卡博特 蒲白春 复旦大学

       11月14日,卡博特公司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蒲白春应复旦大学管理学院邀请,在该校“聚劲论坛”上作了题为“勇者无畏——企业如何化挑战为商机” 专场演讲。针对全球经济低迷的宏观形势,蒲白春围绕卡博特如何应对市场竞争和经济挑战,从公司理念、应对策略及实践角度作了交流互动,与学校师生分享了全球知名企业的管理经验。

    关于卡博特公司

  创建于1882年的美国卡博特公司,为美国500强企业,是一家专业生产特殊化工产品和特种化工材料的全球性跨国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波士顿,在世界五大洲21个国家拥有36家生产企业,其经营范围包括炭黑、气相法二氧化硅、喷墨墨水颜料色浆、特种金属材料、纳米胶、塑料色母粒以及特种钻井流体等。公司全球雇员约4400名,在美国有多个研究中心及实验工厂,其生产技术、产品品种和产品质量均居于世界领导水平。在美国化工企业中排名,卡博特公司位列前100名。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Ho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