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塑料 >> 会展报道 >> 正文
鹏都兴第七届山东国际塑料工业展会举办成功
2012-10-11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关键词:工业展览会 塑料橡胶 高压风机

    热烈祝贺鹏都兴在第七届山东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中举得圆满成功,为期三天的展会鹏都兴热情的接待了来自于各个地区的行业用户,共同交流探讨风机行业问题,同时行业客户也为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此次展览会让鹏都兴的德冠高压风机产品零距离的与客户接触,使得客户从产品的结构、外观、性能方面更进一步地了解德冠风机,展示了鹏都兴品牌风机产品的实力与优质的服务。通过这次展览会鹏都兴获得了与更多客户的洽谈机会,他们也愿意展会之后与之进行更进一步的合作洽谈业务。


第七届山东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鹏都兴德冠高压风机产品零距离的与客户接触


第七届山东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鹏都兴德冠高压风机产品零距离的与客户接触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