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涂料与油墨 >> 会展报道 >> 正文
2012第五届中国西部涂料工业展览会
2011-12-15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关键词:涂料工业展览会 合成树脂 调色系统 测试仪器

    举办时间:2012年3月15-18日
    举办地点:西安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
    批准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主办单位:西安市人民政府 中国化学工业促进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陕西省振兴装备制造业领导小组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
    协办单位:陕西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陕西省工业与信息化委员会 陕西省工业经济联合会
    支持单位:陕西省化工行业协会 西安化工行业学会 河南省化工行业协会 云南省化工行业协会四川省化工行业协会 重庆市化工工业协会
    承办单位:苏州天溪展览有限公司

    [国际工业制造业基地——美丽开放的西部欢迎您]

    西部——重要的国际工业制造业基地
    西部——全面走向经济一体化

    每年一届、行业盛会、商机无限、不容错过!
    每年一届的西部涂料工业展得到了十多个境外协会的协作及国内五十多个相关协会的参与协办,是国际涂料、油墨、胶粘剂原材料及设备供应商拓展和巩固中国市场的最佳营销平台之一。2011年4月的第四届展会期间共接待了15000多名观众入场,其中专业涂料企业及采购商6530人,境外人数超过15%,78%的参展企业获得了物超所值的效果,表示将继续参加PCIEXPO。2012年第五届展会,组委会将转移西部继续扩大推广宣传力度,加强专业观众组织及邀请,做好展会各需服务。

    巨大的市场需求,最佳推广选择

    中国有超过10000家涂料油墨、胶粘剂企业,2009年我国涂料总产量达755。44万吨,首次跃居世界第一,成为全世界第一大市场。生产企业主要集中在珠三角、长三角和西部地区,江苏省涂料总产量约占全国154633顿。

   重点观众邀请
    1、涂料油墨、胶粘剂、橡塑等生产加工企业。
    2、化工原材料及设备经销、代理商,化工进出口贸易公司。
    3、涂料科研专家及相关协会。
    4、家具、房地产、装饰、电子电器、造船、汽车(摩托车)、印刷等涂料、油墨、胶粘剂用户企业及经销、代理商。
    日程按排
    布展时间:2012年3月13日~14日(二天)(9:00-16:30)
    展出时间:2012年3月15日~18日(四天)(9:00-16:30)
    撤展时间:2012年3月18日12:00

    展览范围

  化学品及原材料:
    天然树脂、合成树脂、颜料、溶剂、填料、填充剂、助剂(包括增稠剂、表面活性剂、颜料分散剂、乳化剂、交联剂、消泡剂/防泡剂、防结皮剂、流平剂、杀菌剂、催干剂、稳定剂、蜡类等)
  生产及包装设备:
    调色系统、混料器/搅拌机、连续式混料器、间歇式混料器、实验室混料器、高速分散机、挤压机/挤出机/捏合机、研磨机及其配件、过滤器、泵、计量仪/称重装置、分料及装料系统、包装机、贴标签机、研磨及分散介质、整厂设备及工程设计服务等
  测试仪器:
    物理、化学性测试仪器、光学测试仪器、颜色测试仪器、流变性测试仪器、稳定性测试仪器等
  安全及环保设备和其它服务:
    工程和技术顾问服务、容器清洗设备、环保及安全设备、废水处理设备、溶剂回收、刊物/传媒、电子商贸等
  各种涂料、油墨及粘合剂产品

    同期活动:
    1、产品与技术学术研讨会2、水性涂料全面解决方案论坛
    【组委会秘书处】
    地址:苏州市鹿山路369号国家环保产业园环保孵化器3层313室
    电话:0512-88607703传真:0512-88607705
    联系人:谢平川13451603586邮箱:516247707@qq.com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蓝剑)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