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塑料 >> 企业动态 >> 正文
洛阳石化做强聚酯产业链成收入超千亿企业
2011-12-13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关键词:聚酯产业 洛阳石化

    近日,洛阳市政府印发《洛阳市老工业基地振兴规划(2011-2015)》,提出要把洛阳石化培育成为全市首个销售收入超千亿的大型企业集团。
 
    《规划》具体思路为:突出自主创新、承接转移、集约集聚和龙头带动,改造提升三大传统优势产业,发展壮大三大特色产业,积极培育四大战略新兴产业,积极构建结构优化、技术先进、清洁安全、经济效益好、吸纳就业能力强的现代工业体系。

    石油化工产业作为我市的传统优势产业,《规划》“十二五”产业发展的目标中指出:基本形成以产业集聚区为载体的现代产业体系,石油化工产业跃居国内先进行列,打造中西部最大的石油化工基地。

    《规划》指出,要做大做强、做特做精石油化工等传统优势产业,以进一步扩大石油炼化规模为基础,拉长PX、PTA、聚酯及深加工产业链,发展化工纤维产业。以技术创新为动力,大力培育精细化工产业。2015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600亿元,建设成为中西部地区重要的石油化工产业基地,培育出第一个销售收入达千亿元的大型企业集团。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