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复合材料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日本JNC公司在常熟建立LFT粒料厂
2011-12-13 来源:玻璃纤维专业情报信息网
关键词:玻璃纤维增强热塑性塑料 日本JNC 江苏常熟 捷恩智工程塑料
    日本JNC公司通过其子公司JNC Polyfine株式会社在中国江苏常熟新建公司,用以制造和销售长玻璃纤维增强热塑性塑料(产品名:FUNCSTER)。

    FUNCSTER的制法是:把含数千根单丝的玻璃纤维无捻粗纱喂入浸渍过程,在此用熔融聚丙烯均匀浸渍玻璃纤维,然后把浸渍产物切短(一般切至10mm长度),形成粒料。

    FUNCSTER具有高刚度、高抗冲击性和耐热性等特点,主要用来代替金属,减轻汽车重量,迄今还从日本出口,供应中国或亚洲市场。然而,为适应中国市场的迅速扩展,公司面临着扩大供应体系的强烈要求。

    JNC公司把中国和亚洲不断发展的汽车零部件领域视为重要的战略市场,因此将通过建厂和推出最新技术来发展业务,响应市场需求。

新建公司简况:

    英文名称:JNC Polyfine Asia(Changshu)Co.,Ltd

    中文名称:捷恩智工程塑料(常熟)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沿江工业区

    投资者:JNC Polyfine株式会社

    经营内容:制造和销售长玻璃纤维增强热塑性塑料

    产能:7000吨/年

    商业运营时间:预定2012年9月

    注册资本:500万美元

    建立时间:2011年11月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佳)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