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塑料 >> 会展报道 >> 正文
CHINAPLAS 2012国际橡塑展三大亮点抢先播报
2011-11-17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关键词:橡塑展 生物塑料 橡胶机械 降解塑料

    第二十六届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CHINAPLAS 2012国际橡塑展)将于2012年4月18-2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展会依然亮点纷呈,目前主办方揭晓了其中的三大亮点,分别是,上届新增的“生物塑料及降解塑料专区”和“橡胶机械及设备专区”在本届展会继续保留;韩国展团将再度参展,打破展会保持多年的展团数目纪录,达到12个展团。

    新一届展会的“生物塑料及降解塑料专区”被重新命名为“生物塑料专区”,其展会面积预计增加40%以上,将汇聚全球领先企业,如比澳格、丹尼斯克、意可曼、易生、海正、金发、Mirel Plastics、Nature Works、Nuvia等。此外,同期将举行“第四届生物塑料及应用国际会议”,会上将介绍生物塑料的先进技术和最新发展。

    “橡胶机械及设备专区”于上届展会中被重新推出,本届力求把专区的面积增加一倍以上。目前,已有多家展商确认参加,包括:东毓、德士马、阳明、双象、恒威、宁波千普、上海德仁、余姚华城等。大会更将特别制作“橡胶供应商指南”,方便参观者搜寻展商及展品。

    继韩国展团最后一次在2009年出现于CHINAPLAS国际橡塑展后,它的回归将是来届展会的另一个亮点,更令展团的数目突破至12。这次在韩国石油化学工业会(Korea Petrochemical Industry Association)的大力支持下,韩国展团将展示众多韩国企业的旗舰产品。韩国展团位于N4馆,观众通过展馆的3号入口厅便可便捷地参观韩国展团。

    CHINAPLAS国际橡塑展已步入第二十六届,展会面积将达20万平方米,覆盖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的17个展馆及延伸至中央广场展厅的展馆。来自35个国家及地区的2600多家展商,以及来自140个国家的10万多名专业观众将云集这个规模庞大的塑料橡胶工业展。本展会由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主办。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