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纤维 >> 行业动态 >> 正文
美国阿米香树(Amyris)公司与日本可乐丽公司(Kuraray)合作开发可再生聚酯纤维
2011-10-27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关键词:再生聚酯纤维 美日合作
    美日合作,创造新型聚酯由来已久。但这次合作,这两家公司要从根本上改变依赖石油做原料的传统生产方法,以生产高性能聚酯纤维为主,即采用生物法呢烯(Biofene)” 的原理,使新型材料能进一步实现商业化运作。生物法呢烯曾是可乐丽公司的独家拥有的专利技术,但却没能推广。

    两家公司都确信,新型生物法呢烯聚酯纤维将成为人类生活的重要部分。倘若能抢占先机,那么这将改变两家公司的经营状况。可乐丽公司曾是一家开发化学与树脂、医疗产品、高性能材料、纤维与纺织品的公司,其产品销往全世界的16个国家。阿米香树公司原为专门生产素莲丝,生产角鲨烷的工程发酵技术企业。在生物燃料领域颇有建树。

    两家公司都确信,新型聚酯纤维将是纤维工业发展的未来,因此有必要共同开发这种产品,实现商业化价值。让纤维创新,生产高性能产品,坚持可持续性发展。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佳)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