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复合材料 >> 新品速递 >> 正文
法国博舍工业公司推出Greenlite可再生增强材料
2011-10-21 来源:玻璃钢综合信息网
关键词:增强材料 纤维素纤维 生物基树脂 法国博舍工业公司

    博舍工业公司推出新型的Greenlite™增强材料,它是以纤维素纤维为基材,和生物基树脂相兼容的。

    “常用的天然纤维一般都是短的、随机取向的,Greenlite增强材料是由连续、无捻的纤维素纤维生产的,具有较高的力学性能,”法国产业用纺织品生产商博舍公司解释说,“纤维素纤维的另一个优点是其相对较低的密度,与标准玻璃纤维每立方厘米2.6克相比,它每立方厘米只有1.5克。低密度和良好的机械性能结合在一起,使生物基复合材料具有重量轻和高性能的特点。使用标准的或生物基聚酯或环氧树脂,这种增强材料特别适合于浇注和树脂传递模塑(RTM)工艺。”

    Greenlite增强材料的主要特点包括:
    纯纤维素:100%的生物基和生物可降解性;
    低密度轻量级部件; 
    与其他天然纤维相比,高强度和高刚度重量比;
    非常有规则的结构,使用标准工艺容易浸渍;
    易于处理和切割;
    高质量的连续纤维具有均匀一致的性能;
    和生物基树脂具有良好的兼容性; 
   与恰当的树脂系统相结合具有半透明性;

    独特的外观

    Greenlite产品可以和软木夹芯材料相结合,具有重量极轻的夹层结构,在隔热和隔音方面,具有很吸引人的特点。 Greenlite增强材料可用于碳纤维布的混合结构,生产强度大的层压板,同时保留了碳纤维的美观和亮度。

    Greenlite产品的系列包括使用标准设备就可加工的机织织物和每平方米100-400克的单向织物。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佳)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