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涂料与油墨 >> 行业动态 >> 正文
黑金双色涂装 路特斯推Evora S GP Edition特式车
2011-10-18 来源:中国汽车网
关键词:双色涂装 路特斯

    路特斯又出限量版,对于路特斯迷来说确实是件好事。因为值得收藏的车型又多了一部,也多了些炫耀的资本。特别是限量的数目极少的时候,这就要充分考验财力以及实力的平衡关系。在我看来,限量仅仅是商家为了获得更大的名声以及利益所作的营销手段之一,而推出限量的原因,反而是其次。
    为了表彰路特斯Group今年与雷诺F1队联手挑战一级方程式大赛所获得的荣耀,路特斯特别针对市场推出限量3部的EvoraSGPEdition特式车,售价为69950英镑。这款车的特别之处,就在于车身涂装部分,由于今年路特斯-雷诺GP车队更换了当年著名的JPS时期黑/金双色涂装,因此这款特式车也采用了同样的车身配色。规格方面,则与一般在市销售的EvoraS没有太大差异,只是更换了内装座椅材质,以及一组表面采用了钻石切割处理的19寸锻造铝圈。


黑金涂装 路特斯推Evora S GP Edition特式车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蓝剑)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