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橡胶 >> 行业动态 >> 正文
西培农场党员协助分公司扶植橡胶中小苗
2011-10-14 来源:中新网
关键词:橡胶受灾 橡胶风害

  社企分离不分心,抗风救灾显真情。国庆期间的风灾牵动着西培农场广大干部职工的心。危急时刻,农场领导班子吹响了“集结号”,百余名党员干部伸出援手,义不容辞奔赴生产自救第一线,与海胶西培分公司员工一道扶植风倒橡胶中小苗,谱写了一曲农场、分公司同心同德抗风救灾的协作赞歌。

  9月30日台风刚过,农场领导班子紧急动员,全面部署灾后重建工作。当闻悉海胶西培分公司橡胶风害损失惨重,特别是西庆、西华片区橡胶中小苗倒伏严重、亟待扶植的情况后,场长王兵祚、党委书记卢明主动与分公司领导协商,并向全场广大党员干部发出了“放弃休假,全力协作分公司生产自救!”的号令。农场机关、西庆、西华分场党员干部180多人组成的突击队,奔赴抗风救灾的第一线,全力扶植风倒橡胶中小苗。在场领导的带领下,党员干部们用行动彰显创先争优,他们用肩扛,用套杆拉,将风倒的橡胶中小苗扶植。

  据统计,农场组织党员干部580多人次,共扶植风害橡胶中小苗扶植2100株。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王)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