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石化 >> 企业动态 >> 正文
壳牌全球最大润滑脂厂在华奠基
2010-12-15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关键词:壳牌 润滑脂

    昨天,壳牌全球产量最大的润滑脂生产厂在珠海举行奠基仪式。该厂将生产用于乘用车和工业轴承的润滑产品,年产量有望达到4万吨,主要满足中国日益增长的润滑脂(属固体,加工后成润滑油)需求,但也可能向其他市场出口。
  随着私家车迅速在中国普及,发展迅猛的中国润滑油市场,已成为国外润滑油企业群雄逐鹿的竞技场,并在加速进入中国市场。目前,壳牌是中国市场份额排名第一的国际润滑油供应商。记者了解到,壳牌、英国石油、美孚等几乎所有跨国石油巨头都在抢夺中国润滑油市场的行列,并在高端市场与中国的本土品牌长城润滑油等短兵相接。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苒儿)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