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塑料 >> 新品速递 >> 正文
松原推出可减少挥发量的创新型添加剂
2010-11-16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关键词:热塑性塑料添加剂 松原产业株式会社 注射成型
    全球领先的聚合物添加剂研发及生产商松原产业株式会社宣布研制出一系列创新型高温、低色变、低挥发的热塑性塑料添加剂配方。这一创新将为塑料改性企业、注塑企业以及最终用户带来巨大的收益。
    性能改进与耐用性提高的市场需求将最终用户对产品绝对寿命及平均操作温度的要求推向了新的高度。基于酚类抗氧化剂和硫代酯的现有系统面临着无法满足最新性能要求的风险。对于填充或未填充聚丙烯等材料来说,例如厚壁制品的注射成型,改善性能与延长生命周期已经成了恒久不变的话题。此外,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密切关注减少挥发量,环境、健康与安全(EHS)标准也变得更加重要。
    全球应用与技术服务经理KlausKeck说:“松原开发出了一个意义重大的‘双赢’解决方案。我们不仅实现了产品性能指标比目前行业标准高出50%,更通过降低添加量满足了此类标准的要求。这反过来又给我们带来了额外优势——低色变。在高添加量应用工况中,色变是比较常见的问题。低添加量对减少挥发量产生直接的积极影响。”
    Klaus总结道:“EHS优化是松原的核心价值之一,反映了我们客户的需求。我们的大多数客户也是他们所在行业的领导者。我们的新配方代表了一项出色的研究成果,我们致力于提高行业标准以确保我们始终保持作为添加剂系统首选合作伙伴的地位。”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蓝剑)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