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塑料 >> 行业动态 >> 正文
西南最大塑料包装项目在重庆云阳投产
2010-10-11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关键词:塑料薄膜 BOPP 塑料包装
    没有喧闹的人群,只有机器的微鸣,占地近200亩的厂房里,五六个工作人员在操控间监控着机器的运行———这套自德国进口的全自动化控制设备,每年将创造数亿元的产值。2010年10月10日日上午,金田塑业有限公司BOPP项目在云阳工业园区正式投产,同时,该公司新材料项目正式开工。
  BOPP就是塑料薄膜,用途非常广,塑料包装、塑料印刷品等都用这种原料。金田集团是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之一,是亚洲最大的塑料包装材料企业,年产18万吨,出口30多个国家。据了解,昨日在云投产的BOPP项目,总投资2.6亿元,每年可生产超薄无毒抗菌环保型的塑料包装薄膜4.2万吨,是西南地区最大的塑料包装项目。开工建设的新材料项目投资2.5亿元,生产双向拉伸尼龙薄膜,适合于冷冻、食品保鲜、蒸煮、抽真空包装。
  BOPP和新材料项目是目前落户云阳工业园区投资额度最大、科技含量最高、建设速度最快的项目。两条线投产后年产值将达到10亿元,将成为云阳新的支柱产业。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苒儿)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