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塑料 >> 行业动态 >> 正文
福特Flex酷越车采用新型生物基塑料添加剂
2009-11-24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关键词:福特Flex酷越车 生物基塑料添加剂 AgriPlas

    由A. Schulman Inc.公司开发的一种生物基塑料添加剂因在福特Flex酷越车中得到应用而声名大噪。这种名称为AgriPlas的材料被用作Flex的注塑储物箱和内饰内盖材料。
    Schulman公司的AgriPlas牌麦秸纤维生物填充物是一种基于聚丙烯的添加剂,其所用的麦秸是小麦收割时残留的副产品。总部设于美国俄亥俄州Fairlawn的Schulman公司官员在一份新闻稿中说,AgriPlas使该应用减重了10%,同时提高了尺寸稳定性,减少了能耗和碳足迹。他们补充道,该应用是麦秸增强塑料的首个工业应用。Schulman公司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Paul Boulier在新闻稿中说,该项目在“推出可更新材料制成的创新产品上迈出了鼓舞人心的一步。”
    11月16日,该应用获得了美国塑料工程师协会汽车分会颁发的环境创新奖之蓝带优胜奖。Schulman公司和福特的这一项目得到了Omtec Corp.公司、International Automotive Components 公司(IAC)和加拿大安大略省滑铁卢的滑铁卢大学的大力支持。
    福特的技术专家Ellen Lee说,福特“认为麦秸在其他汽车应用上也蕴藏着很大的潜力,因为麦秸具备良好的机械属性,能够满足我们在性能与耐久性上的规格要求,也能进一步降低福特汽车的碳足迹。”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真真)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
  • 相关新闻
  • 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