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复合材料 >> 新品速递 >> 正文
ThinkPad T400 2767MZ4 碳纤维增强材料外观
2009-11-12 来源:天极网
关键词:碳纤维增强材料
    ThinkPad T400作为T61的接班人,自从上市后就成为商务人士的首选本。今天笔者给大家推荐一款ThinkPad T400 2767MZ4笔记本。这款小本不但采用了强悍的T9600处理器,并且标配3GB内存、320G硬盘,整机性能十分出色。目前商家在促销,报价1690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ThinkPad T400 2767MZ4

  外观上,联想ThinkPad T400 2767MZ4笔记本采用碳纤维增强型塑料搭配镁合金材料,不仅拥有黑色的商务外观,小本的外壳也更加坚固,散热性也更加出色。屏幕上,小本采用一块WXGA+ LED屏幕,显示效果清晰锐利,画质也非常出错。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雯雯)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