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涂料与油墨 >> 行业动态 >> 正文
福建省长黄小晶接见洪杰董事长等企业家
2009-10-17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关键词:三棵树 洪杰

    10月12日—13日,福建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小晶在莆田调研工作,在调研期间,黄小晶省长亲切接见了洪杰董事长等莆田优秀企业家代表。
    7年来,三棵树持续以翻番增长的速度,成为中国涂料行业发展最快的企业,黄省长对三棵树的持续高速发展十分赞赏,他十分关心企业的可持续发展,详细过问企业的发展情况。10月8日,三棵树亚洲最大的30万吨水性涂料基地开工,三棵树总产能扩展到40万吨,年产值超过50亿元,将带动周边50亿元的产业链配套升级,然而,莆田乃至福建省涂料产业配套不完善,这极大地制约了企业的后续发展。
    在了解了企业发展的面临的难题后,黄小晶省长特别指示各级政府,要大力帮助三棵树配套产业链及扶持企业的发展。为此省经贸委领导赴公司进行专题调研,并会同市、区政府出台专项扶持政策,为企业发展创造了积极的外部条件。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蓝剑)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