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石化 >> 行业动态 >> 正文
王岐山会见谢钦就中俄能源合作问题再次交换意见
2009-10-14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关键词:王岐山 中俄 能源合作

    中俄能源谈判中方代表王岐山13日会见俄方代表谢钦,就中俄能源合作问题再次交换意见,双方已于11日举行了中俄能源谈判代表第五次会晤。

    据新华社10月13日报道,国务院副总理、中俄能源谈判中方代表王岐山13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俄罗斯副总理、中俄能源谈判俄方代表谢钦,就中俄能源合作问题再次交换意见,为中俄总理第十四次定期会晤作准备。

    王岐山11日在人民大会堂同俄罗斯副总理谢钦举行中俄能源谈判代表第五次会晤。他指出,中俄原油管道等项目进展顺利,两国能源合作进入了长期战略合作的新阶段,为促进中俄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谢钦在此次会谈中也表示,俄方愿同中方共同努力,扩大原油贸易,深化其他各领域合作,推动俄中能源领域的全面合作取得新的成果。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莉莉)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