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塑料 >> 行业动态 >> 正文
昆明学院化科系教师应邀参加云南省塑料薄膜专委会
2018-12-25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点击
关键词:昆明学院  云南省塑料薄膜专委会

 12月13日,云南省塑料行业协会塑料薄膜专委会第四届八次会议在昆明云安会堂举行,昆明学院化科系塑料薄膜制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团队人员李维莉、刘玉强、黄文忠、鞠海东、刘空教师等应邀参会。

  会上,昆明学院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刘玉强研究员作题为《云南省农用塑料地膜应用的关键技术问题探讨》的主题报告。刘玉强研究员向行业内企业介绍了昆明学院省级工程中心的主要功能与平台所能提供的技术与咨询服务,并对云南高原地区典型的地膜热穿孔问题做深入分析,引起参会人员的广泛共鸣。他还在地膜回收利用、全生物降解地膜产品等方面提出相应的技术方案,供业内人士探讨。

  此次会议,内容涵盖了我国农膜塑料薄膜现状及发展、塑料薄膜检测中的注意事项等塑料薄膜行业普遍关注的主题。通过参加会议,拓展了团队人员对农用塑料薄膜的关注面,增进了工程中心与业内人士的互动和交流。为具体解决企业技术上的问题起到了良好的铺垫作用,也为云南省农用塑料薄膜行业的健康发展夯实了基础。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sh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