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橡胶 >> 行业动态 >> 正文
兰州石化顺利通过佳通轮胎丁苯橡胶供应商审核
2018-12-12 来源:中新网甘肃 点击
关键词:兰州石化

  近日,从佳通公司传来喜讯,兰州石化顺利通过了佳通轮胎公司丁苯橡胶原材料供应商资质审核,兰州石化环保型丁苯橡胶生产环节和产品质量再一次得到了客户的认可。

  佳通轮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轮胎制造商之一,在中国拥有五大生产基地,产品畅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兰州石化为佳通轮胎公司的原材料供应商提供包括SBR-1500等多个牌号丁苯橡胶产品,产品以其优异的质量得到佳通公司的好评。

  11月27日,佳通轮胎公司供应商审核人员一行2人在兰州石化公司生产、销售和质量等人员的陪同下,对兰州石化进行了供应商资质年度审核。审核人员在听取属地单位橡胶厂的汇报后,先后深入兰州石化15万吨/年丁苯橡胶装置、公司质检和仓储现场,对兰州石化丁苯橡胶生产过程、设备设施管理、内部审核、人力资源、过程效率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审核,尤其是对供应商管理和客户服务进行了重点了解。

  通过审核,佳通公司审核人员对公司产品质量管理体系的可控性给予了认可,增强了佳通轮胎公司对兰州石化环保型丁苯橡胶使用的信心,并表示对兰州石化丁苯橡胶的品质和供应时效性非常满意,希望双方能继续加强沟通和合作,实现企业共赢的目的。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sh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