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塑料 >> 行业动态 >> 正文
齐鲁石化塑料厂精细化管理催生指标创新高
2018-11-1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点击
关键词:齐鲁石化塑料厂
10月份,齐鲁石化塑料厂持续抓好产品质量标准、要求不放松,进一步讲话精细化管理,在装置高负荷生产状态下多项质量指标创出今年新高。

    塑料厂加强高负荷生产状态下产品质量管理,严格原材料入厂、产品生产、包装、入库和交付等各环节质量管理,生产装置严格执行三个指标体系,各车间按照实际生产情况收窄控制范围,有效解决了产品质量波动问题,装置运行平稳率和质量稳定性进一步提高。

    他们针对现阶段分析人员变更现状,重新修订了分析工操作规程并及时组织培训学习,提高了分析员的操作技能,提升了产品分析准确性,产品分析合格率一直名列公司前茅。

    10月份,塑料厂精细化管理措施的落实取得实效,聚乙烯产品优等品率达98.86%,创今年新高。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sh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