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塑料 >> 行业动态 >> 正文
阿尔普拉推出世界上首个生物可降解咖啡胶囊
2018-10-23 来源:塑商汇 点击
关键词:阿尔普拉

  世界先进材料制造商奥地利阿尔普拉公司已经开发出了一种市场成熟的世界首个生物可降解咖啡胶囊,消费者可以在他们的家庭堆肥中自行处理。

  该胶囊由复合绿色材料制成,包括有机基材料和葵花籽壳磨碎的天然纤维。胶囊和过滤不含铝和转基因生物,在花园堆肥中最长6个月内完全可生物降解。阿尔普拉为顾客提供胶囊和花园堆肥盖。
  金化合物使用葵花籽壳,食品工业的副产品,不与食品生产竞争,作为增强材料。绿色化合物能够保护化石资源减少碳足迹。将胶囊堆肥的过程产生腐殖质,咖啡渣含有有价值的植物养分,如钾、磷、氮。
  根据各种证书,该材料具有独特的特性:氧气阻隔性非常类似于PP-EVOH-PP等传统塑料,单层咖啡胶囊不需要外部包装,并且是防香的。此外,复合材料符合标准的堆肥和生物降解土壤。
  阿尔普拉是塑料包装领域的领先公司之一,在45个国家的176个工厂生产定制的包装系统、瓶子、封口和模塑件。阿尔普拉的高质量包装在食品和饮料、化妆品和护理产品、家用洗涤剂、洗涤和清洁剂、医药产品、发动机油和润滑油等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sh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
  • 相关新闻
  • 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