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合材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复合材料 >> 行业动态 >> 正文
COVAL推出SITON?系列耐高温无痕吸盘
2017-11-30 来源:中塑在线 点击
关键词:COVAL  SITON  耐高温无痕吸盘

  法国库沃(COVAL)推出SITON®材料已有15年。除了拥有无痕的特性之外,采用SITON®材质制成的新系列吸盘还具有出色的耐磨性。

  和库沃大部分产品一样,SITON材质的推出旨在响应客户需求。化妆品行业需要无痕及抗高温的吸盘,经过开发和测试,库沃发现SITON除了拥有优异的耐高温特性之外,还拥有较高的耐磨性。这两种特性罕见的结合高度响应了化妆品行业对处理易碎产品的需求,例如十分避讳在口红上产生痕迹。而对于塑料行业来说,SITON®的耐热性可以有效地处理脱模中的热产品,不会导致变形或留下任何痕迹。
  另外,与传统材料相比,SITON®具有更高的强度,因此延长了吸盘的使用寿命,减少了购买频率和更换机器配件停机时间。2017年,库沃将SITON材质普及到更多的吸盘产品中广。从现在开始,库沃80%的标准吸盘可使用SITON材料制造,适用于大多数工业应用。
应用范围
  化妆品行业:处理易碎产品,如口红。
  注塑行业:处理脱模中的热产品。
SITON®,与众不同的优势
  无痕:清除混合物,不含有机硅
  耐高温,最高可耐受160°C。
  绝佳的耐磨性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sh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
  • 相关新闻
  • 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