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塑料 >> 行业动态 >> 正文
全球最大塑料管材企业投资项目落地福州 总投资1.8亿美元
2017-11-16 来源:福州新闻网 点击
关键词:塑料管材  福州

  昨日从福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获悉,由全球最大的塑料管材生产企业中国联塑集团与广东联塑合资建设的联塑新型环保建材项目13日举行奠基仪式。该项目是园区截至目前最大的投资项目,总投资达1.8亿美元。

  据悉,该项目占地231亩,将进口全球最先进的全套智能生产设备,生产PVC/PE/PPR等各类给排水、燃气、地暖管、市政排水排污管、门窗型材、海洋养殖网箱、整体橱柜、装饰板材等新型环保建材家居产品,计划2018年底全面建成并进入试生产。项目全部达产后,每年可完成工业总产值约15亿元人民币,出口创汇约1.3亿元,实现销售收入约13.5亿元,利税总额约3亿元。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sh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