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塑料 >> 行业动态 >> 正文
纪录片《塑料涅槃》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启动仪式
2017-11-15 来源:海外网 点击
关键词:塑料涅槃

  11月7日,大型生态环保纪录片《塑料涅槃》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启动仪式。纪录片总导演王立芳对影片阐述了创作思路和创作宗旨,影片将站在行业的新高度和新起点上,体现国家对废塑行业的政策引导,以国际化视角梳理中国废塑行业的发展历程,讲述废塑行业的典型案例与精彩故事,深度剖析行业的重大事件,探索中国废塑行业的发展方向。影片通过故事化手段,展现行业现状,表达企业心声,助力企业破局。

  与会主创人员表示,影片将全景呈现一幅废塑行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凤凰涅槃,浴火重生的壮美画卷。影片传播正能量,做到接地气,强化可视性和艺术性,引发社会大众对塑料回收行业的关注和思考,提高大家对环保的认识和意识,教育引导社会民众,反映塑料回收行业的实际情况,展示塑料回收行业的风采和时代面貌。

  在启动仪式上,北京盈创再生资源有限公司王健、广东秋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马俊滨、浙江宝绿特环保技术有限公司邱庆福、上海长凌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薛宝善、山东英科环保再生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梁军等嘉宾先后对该影片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和祝词。

  “重建全球再生塑料产业——推动全产业链革命性转型”是第十八届中国塑料回收和再生大会的主题。在开幕上,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秘书长赵俊贵为大会致辞, 在整个石化行业进入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的新时代,充分肯定了中国合成树脂供销协会循环利用分会的工作。与会嘉宾和代表共同见证了中国塑料回收和再生大会与纪录片启动仪式的盛况。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sh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
  • 相关新闻
  • 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