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橡胶 >> 行业动态 >> 正文
90亿元项目今日启动奠基仪式
2017-10-19 来源:大龙开发区 点击
关键词:大龙橡胶产业园是

  10月18日,大龙橡胶科技产业园一期工程奠基仪式在大龙开发区项目建设地隆重举行。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秦会刚,管委会副主任袁丽君,管委会主任助理周和平,橡胶产业园总顾问、中国橡胶工业协会技术经济委员会专家、高级工程师陈志宏,轮胎项目总指挥王名东,合成橡胶项目总指挥倪萍,项目总设计师段国会出席。袁丽君主持并宣布仪式开始。仪式上,秦会刚讲话,王名东致辞。

  秦会刚指出,大龙橡胶产业园是开发区创建国家级开发区、打造千亿级园区目标的重点项目之一,也是培育发展战略支撑产业,积极打造“一心六园”的其中一园。开发区各级各部门要牢牢把握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扶贫攻坚”战略部署,集中资源、科学谋划,利用“科技创新”优势积极参与橡胶轮胎行业的产业布局及产品结构的调整和优化,为项目建设提供全程优质服务,营造有利的建设环境,为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抓住有利时机,保障项目顺利施工建设,争取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并聚集园区能量,迅速推进“精准扶贫”、“产业扶贫”各项工作。

  据了解,橡胶产业园占地2000余亩,3年内直接投资90亿元,建设10余家高新技术企业,可安置1万人以上人口就业,带动超3万人脱贫致富。贵州大龙橡胶科技产业园将形成橡胶新材料与轮胎新产品的上下游产业链,实现材料高值循环利用、节能环保、智能制造的行业典范,以技术创新为纽带、以企业集群形式开括市场,创建国内外一流的产品和品牌,为促进大龙开发区产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做出实质贡献。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sh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
  • 相关新闻
  • 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