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塑料 >> 企业动态 >> 正文
特斯拉召回部分塑料壳过热融化充电适配器
2016-12-13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特斯拉  召回  塑料壳  充电适配器
  据外媒消息,特斯拉决定自愿召回7000个涉嫌安全问题的充电适配器,因为外媒报道了两起由于充电适配器过热融化充电枪塑料的事件。



特斯拉召回部分塑料壳过热融化充电适配器

  特斯拉向消费者发布的邮件中有表示,上个月有两名消费者曾反馈他们的特斯拉充电枪过热,并融化了充电枪上的塑料外壳,但除此之外并没有造成其他的损失。特斯拉也表示本次事件是特斯拉自愿发起召回。据消息表明,目前特斯拉在美国所售的充电适配设备早在半年前就已外包给了其他的生产厂商生产。

  此次事件涉及的充电适配器为NEMA 14-30,但除美国外的其他国家并未出现类似问题。目前更换后的适配器已经开始发货,预计几周之内就能到达消费者手中。此外,特斯拉还将更换NEMA 10-30和NEMA 6-50两款适配器,因为与出问题的NEMA 14-30适配器采用了相同的设计方案。但10-30和6-50两款适配器还需要大概三个月的时间才能送到消费者手中。

  据了解,此次事件为特斯拉自发布Model S以来得第五次召回,但却是首次召回配件。去年是特斯拉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召回事件,由于前排座椅的安全带问题找回了市面上约90,000辆特斯拉Model S车型。而在今年4月也因为第三排座椅的问题找回了约3,000辆特斯拉Model X车型。


来源:中国塑料机械网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Mary)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