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化工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上海化交庆祝成立十周年,“联赢”战略优势初现
2016-11-24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上海化交  战略合作

    (2016年11月22日,上海) 易贸化工集团旗下的上海化工品交易市场(上海化交)11月17日在上海举行了成立十周年庆典。包括政府代表、合作伙伴、客户等在内的500余位嘉宾出席了庆典。庆典现场,上海化交还与十余家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将作为这批企业的线上销售独家代理,同时,也与十余家银行签订了合作协议,为交易资金的安全保驾护航,并为企业提供有保障的金融服务。

上海化交成立十周年庆揭牌仪

    上海化交是2004年经上海市政府批准成立,2007年正式落户上海金山区。目前委托其进行线上交易的战略合作伙伴既包括中石化、中石油、中国神华、华谊集团、中化国际等大型化工企业,也包括常州化轻、特产石化、中农集团、联合燕华等中型石化贸易企业。2016年预计交易量将达到120万吨,年增长率超过300%。

上海化交战略合作伙伴

    ““联赢”可以说是上海化交成功的核心战略,我们与客户之间不仅仅是服务商与客户的关系,而更多的是一种深度绑定、充分合作的战略联盟关系,扎根行业十余年的积累和品牌口碑塑造了我们在大宗化工品领域独一无二的整合资源的能力,反过来,这又可以推动整个交易效率的更快提升’”易贸化工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张瑜先生在活动中点评说。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