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料与油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涂料与油墨 >> 企业动态 >> 正文
西格里将石墨电极业务出售予昭和电工
2016-10-26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石墨   西格里

    近日,西格里集团(SGL GROUP)与昭和电工株式会社(Showa Denko)签订了石墨电极出售协议。双方约定,扣除标准债务项目(主要指养恤金和重组准备金)后的企业价值(不包含现金和债务)为3.5亿欧元,这将为西格里集团带来至少2亿欧元的现金收益。

    西格里将石墨电极业务出售予昭和电工,预计获得至少2亿欧元的现金收益
但最终收益将取决于交易结束时的资产负债表。该交易将依据惯例成交条件,尤其是与反垄断审批有关的惯例成交条件达成。
预计交易将于2017年上半年完成,此次交易完成后,西格里集团石墨电极业务位于德国、奥地利、西班牙、美国和马来西亚的6个生产基地及约900名员工将转至昭和电工名下。
    西格里集团首席执行官J�rgen K�hler博士表示:“这次交易是集团战略重组历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很高兴能为我们的石墨电极业务找到一个理想的收购方。今后,我们会将资源完全集中在集团的增长业务领域内。”
    昭和电工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市川秀夫表示:“通过此次交易,昭和电工将致力于成为真正意义上的石墨电极行业全球领袖。”
    为了获得最大收益,同属于能效产品业务部的阴极、炉内衬和碳电极业务将在2017年单独出售。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