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中国(上海)国际化工技术装备展览会
 首页 > 基本信息
展览时间: 2017-08-23 ~ 2017-08-25
展览地点: 上海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E3馆
主办单位: 中国化工企业管理协会、中国化工机械动力技术协会、广东省化工学会、广东省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振威展览股份
承办单位: 广州振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详细信息
  第九届中国(上海)国际化工技术装备展将于2017年8月23-2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会面积达到45000平方米,吸引来自17个国家和地区共700多家企业参展,超过34500名专业观众在展会现场进行交流和商务洽谈。

  展会由广州振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与中国化工企业管理协会共同举办。技术的革新换代,产品的推陈出新,彰显了“十三五”期间国家关于培育化工环保、化工新材料、生物化工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趋势,为加快推动化工行业智能制造,提高我国化工装备制造业的综合科技水平,搭建起专业、高端的国际化平台。

  苏尔寿、德国NETZSCH、德国Piller、海密梯克、美国Curtiss Wright、美国IIR、法国Five Proabd、比利时STEAMLOC、波兰Dellmeco、日本Yonei、日本Hakuto、韩国KUMWOO、ASUNG阀门、鲁西化工、赛德力、金通灵、辽河药机、科百特过滤、敏杰机械、安徽普源、江苏乐科、上海神农、瑞升华、普林克斯、迈安德集团、山东伯仲、中腾环保、宜兴格兰特、郑州博大、天津快透平、南京高捷、有氟密、维都利阀门、安徽盛唐、江苏新世界、斯得浦泵业、烟台沃尔姆、山东博科、安徽天马、上海真空泵、淄博真空泵、滤威过滤、上海一鸣、杭州大立、威泽尔、天津君歌、无锡冠亚、江阴同悦、范群干燥、美乐柯、南京磁鼓、艾阜得等知名企业连续多年支持展会。

主办单位:中国化工企业管理协会 、中国化工机械动力技术协会、 广东省化工学会 、广东省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 、振威展览股份
承办单位:广州振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广州振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展品范围:
1、 分离、过滤、传质、蒸发结晶、萃取提纯 
2、 干燥、粉碎、输送、包装、储运设备 
3、 搅拌、混合、研磨设备 
4、 仪器仪表及工业自动化设备 
5、 流体机械及流程工业技术与设备 
6、 工业清洗、防腐技术、维修维护与管理 
7、 压力容器 
8、 传热、制冷及热处理设备 
9、 环境保护及防护设备 
10、实验室分析仪器与设备 
11、密封设备及配件 
12、化工成套装置及设备

一、展会概况  
展会名称:第九届中国(上海)国际化工技术装备展览会
展会时间:2017年8月23-25日
展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E3馆(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二、日程安排
展览时间:
2017年8月23日 (9:30-16:30 星期三)
2017年8月24日 (9:30-16:30 星期四)
2017年8月25日 (9:30-14:00 星期五)
撤展时间:2017年8月25日 下午14:00
 
参观许可:免费向行业相关人士开放
(1) 请于2017年8月20日前进行在线预先登记,成功提交后将会收到我们的电子邮件确认,携带"邮件确认函"或“预登记号”在“预登记窗口”领取实名制胸卡,进场参观。
(2) 观众现场登记,需排队等候,并填写“参观登记卡”一张及提交本人名片一张,领取观众胸卡后,方可入场参观。
由于现场登记需排队等侯,建议广大朋友,提前进行“在线预登记”,以节省时间!
团体(10人以上)参观,可享受快速登记服务。闭馆前半小时停止入场。
 (3) 本届展会将会通过一系列专业的渠道联系国内和国外的专业买家。包括:专业性网站宣传·行业杂志报纸广告·行业协会组团邀请·各国产业商会、商团等。公司亦通过电话、传真、邮件、专业性论坛发布、等多方面着手发布我司展会信息。敬请留意。


 

联系方式:

联系人: 尹维臻
电 话: 020-8395 3221
手机号: 18028550050
传 真: 020-8395 3200
邮 箱: yinweizhen@zhenweiexpo.com